阿海

现在12点30分 我写下这段文字 词不达意 但只是想记录一下喜欢上魔笛还有克罗地亚的这个夏天
“有时候恰好是那些最意想不到之人 完成最意想不到之事” 从最差引援到金球奖到最佳球员魔笛真的就是奇迹本身吧
我是一个伪球迷也不是很懂球 其实我是从这届世界杯才真正转粉魔笛和克罗地亚的 之前和爸爸在家看西甲的时候只是单纯觉得“嗯 皇马的中场很厉害” 直到今年踢阿根廷因为伊万哥哥被侵犯然后作为队长的他挺身而出还有那一脚漂亮的世界波啦还有整个克罗地亚的配合 然后就开始关注了克罗地亚队的每一场比赛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踢英格兰那场吧 魔笛一次次将别人不要的球追回来 到最后靠在广告牌上休息 真的到最后赢了我都没发现自己哭了 到最后那个人体力耗尽了还在继续的跑都没有放弃
后来去了解了魔笛克罗地亚队还有这个国家的过去 克罗地亚阿 他们是为整个民族国家而踢球呀 正是因为经历了战争 才知道了和平的来之不易 所以足球也成为他们在国际舞台上得到认可的方式 克罗地亚队的每一个人心里都没有个人荣誉 有的只有国家荣誉 “It would be a pity to come so close to the trophy and not win it.”魔笛这样说道 所以我真的永远忘不了魔笛最后拿金球奖的时候 眼睛里都没有光了 真的 克罗地亚没有拿冠军 是我整个2018最难过的事情
那天和爸爸聊天 他说他也觉得很遗憾 再过几届世界杯以后很多人对2018年的世界杯的印象可能只会记得冠军是法国队金球奖是魔笛了 再过多很多年 可能克罗地亚的顽强也不会被人们提起 这也是竞技体育的残酷之处
其实我听了有点难过 但是我还是和他说 我会记得的 所有看过今年世界杯的人会记得的 整个克罗地亚都会记得的
“God,Please remember all the loves and victories,the laurel wreaths and the gifts.”
For Croatia,For Luka Modric, they should be remembered for centuries after centuries instead of turning to the dust.于是在魔笛生日的这天 我这样祈祷到
噢还有
一星克罗地亚一定就在不远的将来
我会等。

评论

热度(48)